English

北京大力整治高校环境

2001-04-12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宋晓梦 通讯员李宁宁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4月11日电(记者宋晓梦通讯员李宁宁)今天上午,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召开的北京市高校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上,北京市政府提出,进一步整治高校校园环境,为即将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北京的申奥工作服务。

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说,整治高校校园环境,是北京申奥和举办大运会的需要。过去的两年,北京高校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。今年此工作要实现两个转变:从整治校园周边环境转为整治校内外环境,从突击性整治转为经常性整治。他要求北京各高校将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纳入学校的日常工作,并与大运会的环境保证工作紧密结合,以比赛场馆周边环境整治为重点,达到整洁优美的标准。

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园,该校在一年内拆除破旧建筑12000平方米,新建和改造绿地34000多平方米,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取得重大成果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